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组织结构 
 专业介绍 
 中方师资 
 美方师资 
学院简介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Chongqing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Joint Co-op Institute,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成立于2013年10月,依托重庆大学突出的工科优势,改革传统工程教育模式,在国内首次引进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先进的校企联合培养(Co-op)教学模式,采用全英文授课,实施美式教育,旨在培养适应国家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基础扎实、工程能力突出的创新型人才。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始建于1819年,是具有近两百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公立大学,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top 25,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位列top5%,于1906年首创校企联合培养(Co-op)模式,在全美排名第四,合作企业已达一千八百多家。


辛辛那提学院是重庆大学本科教学和国际化办学示范单位,现开设两个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均为两校的重点和优势专业,属重庆大学计划内招生,从招生至毕业,所有教学资源由学校统一管理。2018年按照工科试验班(中外合作培养类)在普通高考学生中进行大类招生;同时面向全校理工科新生进行二次选拔。所有学生实行大类培养。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