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辞旧迎新 新学期 新气象——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7年02月27日 08:31  点击:[]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机械、电气专业各年级的班主任在虎溪校区陆续召开了学期首次班会,会议由各班级班主任、班长主持,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辞旧迎新”,主要工作是让同学们及时总结假期思想动态,规划新学期的发展,并制定本学期“晨曦计划”,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首先,辞旧总结。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假期动态的调研做了总结并互相分享感受。15级电气班主任杨晨请同学们逐个介绍了自己在假期生活的心得和感悟:有趁寒假时间饱读诗书的王思童同学;也有像钱家伟这样积极锻炼身体的同学;还有明姝妤同学表示今年寒假最大的收获是从家步行五公里去市图书馆自习,感觉学习的劲头更足了;张深盈同学通过替母亲第一次操持年夜饭体会到自己还有很多值得进步的地方;隋华泽同学利用短暂的寒假兼职家教,度过了一个充实繁忙的假期;戴旭东同学第一次参加家乡本地的舞龙灯活动,在快乐和喜庆中体验非遗传统,感受民俗魅力;李瑞祥同学利用寒假第一次自己驱车回老家过年(从北京到四川),感受祖国山川的锦绣魅力。

       班主任对同学发言一一做出点评,希望大家不仅仅是树立一个大的目标方向,更要制定为这个目标不断奋斗的详细规划,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同时,鼓励大家在假期培养爱好或者增长知识,充实自己,不要虚度大学时光。


[1] [2] 下一页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