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22:51 黄一航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晚上6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师生合编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综合楼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院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观看

(同学们在观看《榜样3》)

 

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思考,用心感受。视频里一位位榜样的感人事迹被娓娓道来,平凡而伟大,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同学。透过屏幕,同学们仿佛穿越了时光、地域,近距离接触到这些优秀的党员前辈,从他们身上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精神和品质,什么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同学们在思考问题)

 

观看完视频后,在学院孙萍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就视频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观点,“要奋发有为,不畏艰险,开辟一条光明的道路”,“‘初心’为人民服务,默默奉献,几十年如一日”,“要有端正的态度”。最后,孙萍老师以“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在班级中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

 

(同学们在积极讨论)

 

此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从榜样身上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增强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让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升,对党员精神的认识的也进一步加深。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楚的定位,对未来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想法。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榜样的精神和品质,将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去投入学习,争做实现中国梦的先锋。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