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01月13日 07:32  点击:[]

       2017年1月12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在校师生积极参与,为学期末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表彰大会旨在于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2016-2017学年学院表现突出的学生,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大会首先播放了由宣传部制作的采访视频,获奖学生代表在总结自己本学年学习工作的同时,畅谈了自己对于新年的愿望与期待,不管是学习表现、社团工作或者是恋爱,大家对新的学期自信满满,能量满满,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接着张院长进行了简短的发言讲话,他总结了学院本学年来的各项成就,提出了一些典型代表进行重点表扬,对同学们积极进取、为学院争光的拼搏精神表达了感谢。

张院长发言结束后,16级的学生代表于京伦与实习学生代表13级宋潇宇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于京伦同学用“OpportunityPassion、EffortPotential”四个词串联了整篇演讲,表达了一个小鲜肉对于一学期学习生活的感想与体会。宋潇宇同学则就实习经验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实验室与企业实习的分别,并标明“积极进取的心”是最重要的,在座同学无不受益匪浅。

最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张院长携学院各位老师一起给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共颁发了包括优秀学生、实习之星等在内的共14个奖项。

会议结束之前,谭妈还贴心地嘱咐了同学们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新学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