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争先创优,各展风采

——辛辛那提学院先进班集体参加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

2019年12月02日 18:01  点击:[]

2019年11月30号上午九时,重庆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于重大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举行。由重庆大学学工部领导出席担任评委,十四个先进班集体候选标兵参与答辩,18、19级学生干部现场观摩。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16级机械一班)以他们“团结奋斗,慎思笃行,胸怀天下,立志兴邦”的精神和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突破海选重围,成为先进班集体候选标兵之一。


 

    在本次答辩会的班级展示过程中,辛辛那提学院2016级机械一班的同学们从班级概况,班级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等角度全面介绍了这个优秀的班集体,并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和在实习中的专业形象。



    同学们的温暖寄语,相互鼓励着共同经历Co-op实习模式的彼此。这是一个彼此包容,相互信任的班级,是属于2016级机械一班的同学们温暖的港湾。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即使无法总是并肩同行,夜晚时分仍可以感受到彼此心脏重叠的共振。即使,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



    “待舟上岸,便纵身上马,不负空蝉。砥砺奋进,这便是机械一班。“

    “We are form JCI. We engineer better.”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