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春天正好,饮一杯咖啡可否?

2019年04月02日 09:26 陈烨林 点击:[]

正值春季的山城,生机勃发,万物复苏,虎溪校园里盛开的鲜花嫩叶更是助长了同学们学习和交流的热情,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本学期COFFEE-HOUR 活动于3月31日在洛克青年咖啡馆开展。



COFFEE-HOUR是辛辛那提学院的传统活动,由辛辛那提学院心理协会承办,旨在拉近学生与助教的关系,促进交流,解决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增进对辛辛那提大学的了解,尽快适应美国的教学模式,为第五年赴美学习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邀请了辛辛那提大学美方教师Junqiu Wang和两名美方TA。18级的同学们和老师、助教们相谈甚欢,一改课堂上的严肃氛围,聊天话题从学习生活经历、兴趣爱好到人生目标,无所不及。当天,阳光正好,温暖但不刺眼的阳光洒落在透光性极好的玻璃房内,把同学们的心都烘得暖暖的。



随后,同学们与助教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品尝了甜美的小点心。沉浸在点心的甜美中,经典的UNO、近几年新兴的狼人杀等游戏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狼人杀游戏时,尽管有人不太熟练,但时不时能传出大家的欢声笑语。美方TA还与同学们进行UNO的经典卡牌游戏,两种不同文化的人们在那样欢乐的氛围下用英语交流, 游戏,既增进了感情,也提升了英语交流能力。



在游戏结束之后,部分同学问了TA一些学习上的问题,TA也很认真负责的回答。一种轻松又积极的氛围始终萦绕在洛克青年咖啡馆的那间玻璃房内。随后,大家一起合影,用镜头里的笑颜为今日的COFFEE-HOUR活动画上了美好的句号。



本次COFFEE HOUR 活动持续约两个半小时,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共同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