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Robocon机器人队暑期项目成果展示

2017年09月30日 12:24 董子晗 点击:[]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Robocon机器人队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走过了三个年头。机器人队以参加全国大学生Robocon机器人大赛为首要任务,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实验和培训基地。在机器人队柏龙、陈晓红和江沛三位老师的殷切指导下,我院Robocon机器人队已拿下两个国家级奖项。

9月29日晚7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Robocon机器人队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楼进行了此次暑期项目成果展示。张志清副院长及院内的其他老师们莅临观看。近20名队员,共5个小组参加了2017年机器人队暑期能力提升项目。该项目旨在提升新老队员对于机器人的控制和设计能力,并使刚加入的新队员们尽快熟悉队内工作节奏和机器人结构。整个项目为期一个月,要求参与的队员自行组队,独立设计出一款可以实现全向移动、竞速、目标识别、避障及循迹的机器人底盘。


每个组将会被分项进行测评:

 

即将进入测试的机器人底盘们:


在展示过程中,队员们纷纷向院领导、参观老师展示出他们刻苦学习研究一个月的成果:

     

正在进行巡线识别测试的小车:


正在进行自动避障测试的小车:

看过展示后,张志清副院长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张志清副院长表示,参加机器人项目和比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学院将继续支持机器人队参加各项活动,并对队内的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

17CF8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