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专题讲座 >> 正文

讲座预告——重庆大学“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巡讲活动UC联合学院专场讲座

2021年12月06日 14:3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红岩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重庆大学打造了一支近一百人的“党史故事汇”师生讲述团队,在师生中利用“三会一课”、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简称“两讲”)巡讲活动,讲述以红岩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UC联合学院将邀请“党史故事汇”的讲师为学院师生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专题讲座,让红色精神在师生中传承。

讲座主题: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

    时间:12月9日16: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507475589)

讲座内容:

     一、“党史故事汇”的讲师进行“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专题讲座;


二、谭鸿予老师进行总结。

讲座要求:

一、此活动是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为每个学院的同学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每个新生必须参加。

二、请同学们扫描二课二维码提前报名!!讲座活动当天线上还将出示二课二维码给已报名同学扫描签到。

        

 二课报名二维码

三、此次讲座活动可认定为个性化学分“讲座”部分内容(具体申请按照UC学院个性化学分认定办法)。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21年12月6日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