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评优评奖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21日 09:56  点击:[]

620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图书馆大报告厅如期召开。学院张志清院长,江燕副院长,谭鸿予主任、美方教授Alex Wounden等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辛辛那提学院的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对获得校级“争先创优”奖项及院级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本次表彰大会颁发奖项10余项,包括辛辛那提学院年度杰出学生,年度杰出学生干部,团委学生会年度杰出干事,团委学生会年度杰出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大会开始,江燕副院长首先对大会进行了开场致辞。江燕副院长对同学们为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江燕副院长说,她和18级的同学在差不多的时间加入到辛辛那提学院这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以后也将跟大家一起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江燕副院长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和工作祝愿大家在辛辛那提学院度过愉快充实的五年。



接着,学办主任谭鸿予老师宣读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学生申请和学院审核评定,决定授予刘璇等10名同学“年度杰出学生”奖项,张琪等10名同学“年度杰出学生干部”奖项,董乐诗同学”厚德之星”奖项,李想等4 名同学”进步之星”奖项,彭贤波等3 名同学”科技之星”奖项;授予张昊等8名同学“团委学生会年度杰出干事”奖项;刘一阳等8名同学“团委学生会年度杰出干部”;同时还授予2017级机械二班“年度先进班集体”奖项,竹园三栋503“文明寝室”奖项,新媒体中心与团委宣传部“团委学生会年度杰出部门”奖项。



接着,谭鸿予老师继续宣读了《校级‘争先创优’表彰名单》。经学院推荐和学校评定后,共青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委员会获“共青团工作特色奖”,于京伦同学获“优秀学生会主席”荣誉称号,王馨同学获“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岳天昕同学获“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寇鹏飞同学获“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易弘睿同学获“学生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秉宸同学获“学生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本元同学获“学生文化艺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吴雪翚等17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谭浩彬等17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之中,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荣誉勋章。



颁奖环节结束后,大会进行到了优秀组织和个人展示环节。首先,荣获“团委学生会年度杰出部门”奖项的新媒体中心与团委宣传部进行了工作展示。团委宣传部向大家进行了部门简介,部门工作与未来展望这三个方面的介绍。新媒体中心则重点展示了视频制作工作与美工工作。在2018~2019年度,两个部门都为学院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接着优秀学生代表罗子涵同学,优秀干部代表马宜友同学,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吴雪翚同学,优秀团员于京伦同学以及优秀团干部陈思懿同学上台,为大家进行了个人展示。在展示过程中,罗子涵同学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着重提到了申请国外大学与获得国内保研资格的经验;马宜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并且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这个问题的看法;吴雪翚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新经验以及向同学们给出了一些科技创新方面的建议;于京伦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和学生干部的经验;陈思懿同学通过列举自己的实际经验,向同学们展示了她如何协助学校老师进行学院团支部建设。几位同学在展示中都表达了对学院Coop模式的极大肯定。他们认为,Coop模式不仅仅让他们能够学以致用,还能让他们学到很多在学校课堂内学不到的东西,开拓了自己的眼界,让自己的思维不再囿于当下。




最后,张志清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张志清院长先对于以上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同时也鼓励他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张院长还对这一年来我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张院长认为,在2018~2019学年度,我院的工作整体上较上一学年度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如此巨大的进步与全体老师同学的辛苦付出有着巨大的联系,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探索一系列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措施,不遗余力地鼓励和支持特长学生在本专业以外的发展,更好地助力学生的成长。同时,张院长也激励同学们珍惜学院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在学习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工作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于620日下午五点圆满落幕。希望在本次表彰中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也希望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所有同学能够更积极地投入学院建设之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