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日立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走进重大—“日立能源-职场迷你工作坊”活动纪实

2023年11月21日 15:43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真实职场氛围,探索个人职业取向,20231117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协同日立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在AA6119教室开展了“日立能源-职场迷你工作坊”职业宣讲及交流会活动。


日立能源全球人力副总裁Stefanie Ratzel发言

 

活动伊始,日立能源全球人力副总裁Stefanie Ratzel为同学们进行了职场经验的分享,通过亲身经历和许多有趣的职场小故事介绍了如何去探索自己的职业生涯,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沉浸在对未来职业道路的期待与畅想之中。

随后是同学们的小组讨论和个人分享环节。大家根据自己心仪的职业和工作地点在众多照片里面挑选自己喜欢的场景。通过小组分享讨论,几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并且解释了选择的原因,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鼓励。


                    

                        学生小组讨论环节                                                     学生个人分享环节


最后,日立能源的地区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以及人才招募计划和政策,并表示重庆大学的毕业生是日立能源的重点招收对象。公司热情欢迎有更多重庆大学的有志青年能加入日立能源,后续的Q&A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公司的各位来宾也都耐心解答。

参加这次活动,不论是即将就业的应届生还是本科期间的实习生,通过嘉宾分享和小组讨论,都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更加明晰,了解到职场需要的技术和能力,找到了可以努力提升的方向,让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参会同学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副总裁Stefanie Ratzel一行在电气学院与电气学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联合学院领导举行了座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副书记吴嘉,重庆大学-辛辛那提联合学院副院长江燕,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鸣参加了座谈。


副总裁Stefanie Ratzel与电气学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联合学院领导座谈


  

座谈后合影留念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