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虎溪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2023年10月20日 17:45 刘佳君 沈奎霖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支部“学史力行”,2023年10月19日下午,虎溪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朝鲜战争的英勇事迹。以真实历史为背景,通过生动的场景设计、细腻的情感表达,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朝鲜半岛艰苦战斗、抵御外敌侵略的决心和不屈精神。电影气势恢宏,将战友间的深厚情谊,领袖的坚强领导,志愿军的英雄气质,人性的光辉表达得淋漓尽致。重温这段历史,激发起师生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大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支部教师党员刘佳君同志表示:“影片战斗场面震撼人心,人物塑造饱含情感,彰显了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意志,正是这种精神支撑着他们不畏牺牲,克服万难,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影片不但让我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这种精神感染我、激励我、鞭策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无私奉献、甘为人梯。

    学生党员沈奎霖同志感慨道:“影片描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这是每一名中国人都需牢记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从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力量、洗去浮华、涤净灵魂;应该用革命前辈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照亮前行之路!”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