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20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10:43  点击:[]

各位2019级同学:

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SOLs)是你们了解美方学生文化和运作机制的宝贵机会,也是“老带新”发挥你们榜样带头作用、辐射新生的有力平台,更是你们锻炼英语语言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组织能力等国际领导力和胜任力,构建美方持续联系的重要舞台,将在2020级新生Orientation和学院后期重要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拟从2019级学生中选拔四位同学担任此特别角色。受疫情影响,今年赴美交流较难实现,本年度SOLs培训交流等活动和安排将由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远程指导,具体安排待后续通知。现将选拔事宜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 SOLS项目简介、选拔条件、名额分配、选拔流程等

详见附件《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选拔实施办法》(含《申请表》及《面试评分标准》)2019 SOLs_Daily activities(参考), 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 2018(参考)。


二、申请时间

自通知公布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6月5日下午4点。

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将个人申请表(中英文各2份、双面打印)交至辛辛那提学院201学生事务办公室。


附件:《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选拔实施办法》

      2019 SOLs_Daily activities

      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 2018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20年6月1日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