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到访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23年04月25日 13:59 作者:谭钧 图片:谭钧 点击:[]

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到访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23424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党委书记秦尚海、院长汪岷等一行4人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简称UC联合学院)访问调研,双方在虎溪校区B1203会议室就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学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办学评估等相关内容进行探讨交流。UC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副院长江燕、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议室里的人们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张志清院长代表学院对秦尚海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概况、党建特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就学院情况做了全面展示,重点介绍学院独特的Co-op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以及依此建立的学研,校企交叉融合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

 

中国海洋大学海德学院是中国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秦尚海书记从专业设置、办学模式、培养模式、党建工作、办学环境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德学院建设情况。秦书记表示,海德学院成立时间短,中外合作办学还在起步阶段,明年将迎来第一届毕业生,UC联合学院出色的办学成效、创新的管理机制和培养模式对该院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海德学院成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经验值得UC联合学院学习,通过本次座谈加深了相互了解,为学校进一步申报机构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