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参加

第九届校心理手语操比赛


2021年05月28日 16:42 图文:柳星宇 点击:[]

为普及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5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心理协会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的以“喜迎建党一百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爱自己·爱生活”为主题的重庆大学第九届心理手语操比赛,斩获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UC联合学院的同学们表演的曲目是《微微》:“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多少次跌跌宕宕去寻找梦想。”同学们的手像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轻盈灵动,汇成了动人的乐曲,流淌进观众的心间。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情感饱满有力,带给人向上向前的力量与信仰,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手语操比赛帮助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跳一跳、动一动等肢体动作,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调节改善了沟通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乐观的精神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展现了UC联合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