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有young 不一样”大陆集团表面解决方案事业部重庆大学校园宣讲会拉开帷幕


2021年04月21日 09:03 胡予恒 张婷婷 宋嘉铭 罗敏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下午,大陆集团表面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有Young不一样”主题实习生计划校园宣讲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成功举行。大陆集团表面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朱慧先生、中国区工厂总监滕大勇先生、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赵茹梅女士、人力资源经理钱瑶女士、工业工程经理陆小虎先生以及人力资源专员卞琳倩,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Co-op实习办公室主任毛亚芳、Co-op实习管理老师冉茉莉等参与了宣讲会活动。


张志清院长致欢迎辞


宣讲会伊始,张志清院长代表学院对大陆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习生宣讲会及职业规划讲座。随后,朱慧副总裁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陆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滕大勇总监介绍了大陆集团的表面解决方案事业部,同时还现身说法,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与职业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展示如何树立职业目标、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为即将开始企业实习的同学们引航指路。接着,钱瑶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2021年实习生计划以及公司为实习生精心准备的丰厚福利,引得同学们羡慕不已。期间,赵茹梅总监和卞琳倩女士还穿插设计了很多暖场小活动,通过你问我答、我问你答等有奖竞答将宣讲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宣讲会结束后,公司一行专门为有志于到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这将是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企业面试,同学们不仅可以一窥真正的企业面试,更能够在面试中听行业大佬面授机宜,正可谓收获满满。


朱慧发表演讲


活动结束后,张志清院长、朱慧副总裁、毛亚芳老师等人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期望学院与大陆集团在车联网、研发中心等多个事业部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拉开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9届学生企业实习的序幕,学院以及职业发展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学生Co-op实习服务保障工作,助力JCIer在每一次Co-op实习中均能收获满满,为职业发展搭桥铺路。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