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UC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20年07月10日 16:14 周金阳 点击:[]

2020年7月5日晚七点,2020届UC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学院楼203会议室如期举行。

2018级辅导员张亚楠老师、2019级辅导员孙萍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史亦朝作为评审团出席会议。



参加竞选的7名同学均为来自18级和19级的团委和学生会的优秀成员。他们在学生会和团委中承担着不同的职务,此次来到主席团的换届选举中同台竞技。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竞选中,竞选者们都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分享了自己在团委或学生会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各自对社团、对部门以及对学生会的思考。在问答环节,选手们个个思维敏捷、妙语连珠,在思想的火花的激烈碰撞下,同学们带着自己近一年来的观察体悟,提出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发展规划的设想。易弘睿同学提出要进行学生会的结构改组,让学生会更具活力和竞争力;胡雨杭同学指出要更贴近学生群众,活动可以“少量多餐”,并寻找更适合的形式,让同学们最大限度的受益;张剑龙同学基于自己上学年的工作总结提出了团委改革的方案,细化了分工;张琪同学则从自己曾经的任职经历出发,发表了作为组织部部长对于团委工作的看法。19级的同学同样不容小觑,他们从自己担任的角色的角度,对学生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三位评委给每位竞选者都作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也给了他们进步的方向,让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最后,学生会主席史亦朝总结了此次竞选。他先是肯定了参选者们的才干,赞许了他们的见解。接着又提出了自己任职以来作为一个过来人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帮助新一任的主席团成员们少走弯路。“我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这是史亦朝对下届主席团成员的要求和期望,也希望UC联合学院的团委学生会能在新一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