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级机械一班

大学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10日 14:23 王凯旋 点击:[]

     2020年1月9日下午四点三十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级机械一班在辅导员张亚楠的带领下于学院楼203会议室开展了以大学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张亚楠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生涯鱼骨图的意义以及使用方法,并为同学们布置了填写自己的大学生生涯规划鱼骨图的任务。张亚楠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发展的几种规划后,同学们开始依次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



     生涯规划主要包括人生理想、职业理想、大学毕业的总目标等几个模块,同学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对未来的理想和规划,以及对现状的反思。对同学们提出的规划,辅导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第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不论做什么事,事先有准备,就可能得到成功,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可以有目的性的积累资本。第二,希望有相同问题的同学可以成立小组,互相督促。第三,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他人的规划,完善个人规划,自己也有所收获。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