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集中组织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仪式

2017年10月20日 17:08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UC联合学院16、17级在校学生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亚楠老师和17级辅导员张琴老师的组织下,怀着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仪式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报告全文三万多字,讲话时长三个多小时。报告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里,我们将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并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观看过程中,当听到十八大以来5年中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同学们都露出了赞叹而自豪的神情;当听到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分两个阶段而达到的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时,同学们更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为我们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为我国美好的前程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