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开放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再吸睛

2017年06月23日 15:03 杨泓丹 点击:[]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熟悉重庆大学并对招生政策深度咨询,重庆大学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在A区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重庆大学的36个学院和58所“985”、“211”高校也来到现场提供招生政策咨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副院长张志清教授、辛辛那提大学的Tom教授、学院辅导员张亚楠老师及学院16级学生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对学生及家长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前来咨询的考生们更多关心学习内容,而就业、学费、分数线及学院达标要求则是家长们的共同关注点,对此,张院长和辅导员张亚楠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来自辛辛那提大学的Tom教授与在场咨询的考生用英语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志愿者们则以自己的亲身学习经历来解答具体问题。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在以真诚和热情欢迎着新一届萌新的到来!


 

下午四点,张志清院长在民主湖报告厅进行了以“携手企业,锻造国际化拔尖工程人才”为主题的讲座,详细阐述了本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毕业优势及申请事宜,并对家长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院特色Co-op实习是大家关注的亮点。在国外,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首创的Co-op项目与IBM、苹果等1500余家知名企业有合作关系,在美国实习教学中排名第四;在中国,重庆大学首家引进Co-op实习项目,成立重庆大学-辛辛那提联合学院,为国内高校首创。

 学院采用“1+3+1”办学模式,1-4年在重庆大学进行基础课程学习,第2年开始进入企业顶岗实习与课程学习交替进行阶段,第5年到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学习,完成毕业设计及答辩工作。学院实行双注册、双学位制,毕业后获得辛辛那提大学学位证和重庆大学毕业证及学位证。此外,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小班教学模式更能激发学生自主思考;学院还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各种海外科研项目、交流项目和SOLS项目(STUDENGT ORIENTATION LEADERS)供学生申请。就毕业优势而言,学生综合能力、英语能力及实践能力更具优势。除高考统招外,还可通过二次选拔和转专业进入本学院。

 为期一天的校园开放日,因学生和家长的热情关注而愈显短暂,UC联合学院期待并欢迎遇见优秀的你!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