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6日 15:34 杨庆 点击:[]

       随着高考的结束,新一轮的招生宣传工作如期而至。重庆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于6月15日正式启动。为配合和支持学校招办的工作,吸纳更多优质生源,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老师们也精心准备,在招生宣传期间奔赴各地进行招生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由刘佳君、龚婷婷、毛亚芳、孙萍四位老师组成的小分队负责绵阳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与新闻学院同仁的协同合作,在共同宣传重庆大学各学院的同时,着重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UC联合学院。前来咨询报考重庆大学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现场火爆,每天准备的纸质招生宣传材料都在会议结束前早早被抢完,同时,通过四位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很多家长消除了对UC联合学院的误解,更是对学院独特的办学制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由黄聪、张琴两位老师负责的北京招生现场咨询会中,前后两天共发放《重庆大学2017年北京市招生计划》1000余份以及《重庆大学-辛辛那提联合学院2017年报考指南》500份;而在江西,当天的咨询会一开始,林津如和冉茉莉老师就被考生和家长团团围住,争相询问重庆大学今年在江西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和段位以及专业填报等问题,招生组还专门建立了QQ群,方便家长和考生及时咨询,现场的许多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提高了宣传效率。


此次招生宣传中,旨在激发学生自主思考、全面发展的UC联合学院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目光,双学位、全英文授课、以及独特的CO-OP实习制度获得了很多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不少家长专门前来咨询UC联合学院,更有家长表示孩子只上UC联合学院,今年不行就等明年。家长和考生的热情和信任激励着联合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学院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们更是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宣传地的调研和了解,以更多元的宣传方式让考生和家长们更直观地了解重庆大学,了解联合学院,争取为志愿报考的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