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逐鹿球场,谁与争锋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18级VS19级篮球比赛


2019年12月10日 18:33 方成龙 点击:[]

12月8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9级(以下简称19级)机械二班的同学来到梅园篮球场,换上篮球队服,迎战来自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级(以下简称18级)机械的学长们。这是一场来自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3V3篮球比赛。


Battle Begin——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场,19级的陈鹏宇同学拿到球。他从中场切入,在罚球线处遭到了来自学长的拦截,他转身传给了不远处的胡文浩同学,胡文浩顺势投篮。球进了!开场第一球被19级顺利拿下。轮到学长的进攻回合,他们成三角之势,配合得紧密无间。胡文浩等人试图把球权抢回,但学长突然在三分线外跳起,篮球在空中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正中从球框中穿过。一个漂亮的三分!如此精彩的进球赢得场外观众发出一阵欢呼。




Halftime——白热化阶段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彼此间的分数差紧追不舍,几个回合打下来彼此间仍是平分秋色。在两边更换上场队员后,比赛再次开始。19级的刘君晗同学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失误,将篮球抢断,找准机会传递给了陈锐宁同学。陈锐宁跳起来接住篮球,紧接着来了一个三大步,灵活一跃,把手一翻,篮球便被挑起,直飞入篮框里。“好!”,伴随着陈锐宁同学带来的三步上篮,观众发出欢呼声。学长们也不甘示弱,在拿到球权后,利用假动作晃得对手一愣,立刻带球猛地向前一个冲锋,也是一个三步上篮!球权再次移交给19级的同学,他们试图发起了进攻,但奈何攻不进去,只得在外围徘徊。这时,运球的刘君晗看到一个机会,立刻把球抛向高空,往最前方的宋嘉明同学传去。不好,球抛高了。但宋嘉明反映迅速一个箭步往前冲,接着,一个纵身往上跳,在半空中再次击球,将球接力送入篮框。如此精彩的进球再次引得观众一片叫好。







Finish——比赛结束

    裁判吹起哨声,球员停下动作,比赛画上句号。这场比赛可谓十分胶着,两方攻守之势都瞬息万变。18级的学长以其实力,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可是输赢又如何,正如本次比赛的标题“辛火重燃,热血青春”,将炙热的青春挥洒在球场,将火热的辛辛那提学院精神感染身边的所有人,才是热爱篮球的辛辛那提学子们希望做到的事。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