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辛”火·“重”燃|原来你是这样的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三审开始啦!


2019年11月25日 14:56  点击:[]

     迎新晚会节目二审的余热还未褪去,三审已经踏上了日程。11月23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学院楼举行迎新晚会节目第三次审核。短短一周时间内,节目质量相较于二审突飞猛进。审核人员对同学们精心准备的19个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

    雷华宇等同学们带来了开场舞“新宝岛”,自信的眼神,严肃的表情,可爱的cos外衣,以独特的舞步,强大的身体控制力展现了舞者们不羁的灵魂。刘洎溟的尤克里里弹唱,轻快动人的扫弦声,略带忧郁的嗓音,文艺气息绕梁而生。郭晋嘉和他的小伙伴们准备的英语话剧,将现实、未来、家庭及中西文化等多种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感受到话剧的魅力。

 

 

    此次审核,虽然没有绚丽的舞台灯光,但同学们的激情活力依然给在场的审核人员带来了沉浸式的体验,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笑就是最好的证明。让我们共同期盼辛辛那提学院2020迎新晚会将带给我们的精彩体验!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