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辛”火·“重”燃|迎新晚会最新资讯!

——记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审核

2019年11月18日 15:10 方成龙 点击:[]

11月16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举行了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审核。


【第二次审核,正式确立节目表】

    本次审核将最终确定迎新晚会节目表。为了节目顺利通过审核,给大家呈现更加精彩的节目,参审的同学们抓紧一切时间紧张排练。在采访中了解到,有些节目因参与人数众多、各成员时间安排无法统一,为了能凑齐成员进行排练,他们常常选择在晚上八点开始进行排练,一直练到十点甚至更晚。就在审核现场,正式审核之前,都还能看到同学们排练的身影。

 

   

【审核顺利进行,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谱子不对,表现力不足,合声不完美……尽管在审核过程中,评委们指出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大部分节目都可圈可点。

节目类型也丰富多彩。有激情四射的热舞,有温柔似水的合唱,有令人捧腹的相声,有悠扬空灵的乐器表演,更有反串的女装大佬……正式表演真是让人十分期待呢。

 

                                                

【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表演指点一二】

    在本次审核中,学院陈茗老师和孙萍老师也来到审核现场。两位老师均对此次参审的节目予以肯定,同时也为节目的改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期待闪闪发光的大家在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认真指导主持人的陈茗老师)

(老师对节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