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零噪美梦计划”志愿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12日 11:34 匡江锋 点击:[]

2019年11月8日,由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零噪美梦计划”志愿活动如期举行。来自辛辛那提学院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活动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举行。活动一开始,海报就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谁不想有个好梦呢!同时,在前期的大力宣传下,许多同学参加了转发活动文案并评论兑换奖品的活动,静音椅子脚垫、眼罩等小礼品让很多同学心动。


精美的小礼品


同学们的小建议和小吐糟


小礼品数量丰厚,线下活动持续了整个下午。参与到活动并转发推文的同学来到现场领取椅子脚垫,还有一些前期没能了解这次活动但很想参与的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现场转发推文,也获得了椅子脚垫。评论点赞数前五名的同学获得眼罩一个。同时,活动还鼓励同学们写下自己关于噪音污染的困扰以及解决这些困扰的小建议,参与同学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得精美耳塞一对。工作人员后期也认真地整理了这些建议,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营造零躁环境。此外,活动在学院内招募了志愿者,去到各寝室发放椅子脚贴并帮同学们贴好,并积极宣传“零噪美梦计划”,为同学们的“零噪美梦”助力。


 

志愿者在为同学们贴椅子脚贴


活动于当天下午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晚上一些噪音对室友、对楼下寝室的不良影响,并且也通过这一次活动获得了一些消除噪音危害的小技巧。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的脚贴、耳塞等降噪“神器”也将为营造“零噪”环境做出贡献。相信在这次活动的影响下,同学们会更加注意一些日常习性,减少噪音污染,让大家尽情享受“零噪美梦”。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