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辛辛那提学院运动会大记事

2019年04月14日 09:07 团委宣传部 点击:[]

[4.12 2:00PM]

    4月12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上,由重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4月12日下午的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田赛主要有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800米,女子800米;径赛主要有男子铅球与女子跳高。辛辛那提联合学院共计参加6项。

    进行的第一项比赛是男子组100米。与此同时,田赛场上也进行着男子铅球与女子跳高的比赛。接着,是女子组100米,男子组800米,女子组800米比赛。赛场上的选手们奋力拼搏,在炽热的骄阳下,激情地挥洒汗水。径赛运动员们,在长长的跑道上,激烈角逐,互不相让。田赛运动员们,用自己全身的力气,将铅球抛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助跑,纵身,起跳,一个背跃式,将精彩定格。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我院的胡雨杭同学取得了女子跳高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们都有了一丝疲惫,但心中充满了对于第二天赛事的期待。



[4.13 8:00AM]

    这天的的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辛辛那提学院共参加田赛三项,径赛七项。田赛分别为立定跳远、铅球、跳高。径赛分别为本科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和迎面接力。

    赛前半小时,运动员们陆续进行检录。上午8:30,比赛开始。最先开始的比赛是男女子200米,清晨天气凉爽,运动员们做好准备活动后,均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紧接着,是跳高和男女子1500米比赛,接近正午,重庆的天气骄阳似火,队员们依然竭尽全力。接下来是4×100米的接力比赛,辛辛那提学院的同学们合作密切,用四个人的双腿丈量了这混合着四个人的力量和激情的四百米距离。


 


[4.13 3:00PM]

    下午的20×50的迎面接力是今天的重头戏,枪声响起,擂鼓隆隆,热闹非凡。大家都拼尽全力向前冲,交接棒时配合默契,努力为我们辛辛那提学院争光添彩。小小的接力棒,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 甩开鹰似的双臂,迈开闪电似的双腿,是你们,让全校同学老师看到辛辛那提学院青春蓬勃的色彩。

运动会第二天的赛事结束,骄阳似火,恰似同学们心中的热情。在这一天里,我院的运动员们也再创佳绩。来自我院18级的霍眉晴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斩获第四,18级的冯灏霆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斩获第六。其中,15级的伍毅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斩获第一,更是打破重庆大学男子400米比赛记录!

 


在紧张激烈的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员们体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他们用努力与汗水为辛辛那提联合学院赢得了宝贵的荣誉。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加强体育运动,在下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