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增强保密意识、培养保密习惯——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4:09 李语桐、王馨 点击:[]

为帮助学生树立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在全院形成人人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2018年11月6日、8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虎溪校区一教组织开展“增强保密意识、培养保密习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张亚楠老师、张琴老师结合自身保密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保密警示教育,使大家真正意识到保密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强化大家的思想与认识,并现场组织大家通过易班“重庆大学保密知识主题教育”版块进行保密知识学习,掌握保密技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保密意识和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