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迎接你,迎接下一个希望

2018年09月07日 09:40  点击:[]

又是一年金秋时,重庆大学迎来了2018级小鲜肉。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他们的风采吧!

金秋九月,重庆迎来了首次大规模降温,但寒风遮挡不住迎新的热情,老腊肉们在满课的间隙抽出时间站在虎溪的十字路口、驻守在迎新棚内,翘首盼望“千禧宝贝”的到来。那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准备好加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这个大家庭了吗?




迎新之指导篇:

这次的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以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辛辛那提学院院长张志清教授、学办主任谭鸿予亲临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辛辛那提学院辅导员张亚楠、张琴,孙萍老师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向新生与家长耐心介绍辛辛那提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课程设置和专业培养,使新生对其专业有所了解。




迎新之小鲜肉篇:

嗨亲爱的18级学弟学妹,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二食堂新加了一道菜叫石锅炖小鲜肉?但不要怕,我们没有那么凶残,而且这几天迎新见到的“千禧宝贝“看上去都那么良善,我们怎么会下手呢?(滑稽)

“上了大学还是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

“大学城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呢,放假的时候一起吃,大家来面基啊。”

“如果有时间的话,学有余力的话我打算再辅修一门专业。”

新报到的小鲜肉中大多已经对大一生活有了简单的规划。他们谦逊礼貌、热情活泼,和学长学姐打成一片,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看着他们,仿佛看见了去年的自己。对待新环境,相比于尴尬与不知所措,他们更多的是好奇与融入。

除此之外,他们还对学长学姐表达了赞扬与感谢。电气专业冯正诚同学说,“学长学姐们很热心,不仅仅是帮新生手续做的很好,就去咨询点看一下都会有学长学姐们热心服务。”




迎新之老腊肉篇:

从今年六月份高考结束后,辛辛那提学院便开始进行线上迎新工作,建立QQ迎新群,对新生及家长问题线上答疑。从军训到专业,从起居到饮食,内容涉及各个方面,体现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热情关切。新生群里聊的热火朝天,线下见面也洋溢着爱与关怀。

“回执单收好哦,完成以后到我们这里盖章。”

“不要怕军训,辛辛那提学院军训时智力与体力双收获。”

“扫码加入重要通知群,一些通知会在群里发布。”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极其认真负责,对新生及家长的问题都耐心解答。”

一年前,我与你一样都拖着行李箱在校园里不知方向。

一年后,我成为了那个站在这里引领你向前的人。

你叫我一声学长学姐,那我便担的起这个称呼。



亲爱的新同学们,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辛辛那提学院与你们相遇在2018年9月,这是一种缘分,也是我们彼此的幸运。在这里,你们将度过最美的年华,收获激情岁月,成长为优秀的自己。挑战与机遇并存,鲜花与荆棘相辅,在今后的五年里,你们或许会因为思乡而郁结,会因为繁冗的作业而焦虑,但同样,你们会收获真挚的友情,会体味到辛辛那提学院的浓浓关怀,会惊叹于美方教授的严谨认真……离家千里,雄鹰展翅,预祝你们在辛辛那提学院这个新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