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COFFEE-HOUR时光

 

2018年04月19日 15:40  点击:[]

四月的重庆,阴雨连绵,却无法阻挡同学们对美国生活的好奇,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8年第一次COFFEE-HOUR如期举行。本次COFFEE-HOUR活动邀请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Jungqiu Wang教授、中美方助教和部分在校学生。



COFFEE-HOUR作为UC联合学院的传统活动,由UC联合学院心理协会承办,旨在增加中美学生交流,帮助联合学院的学生更好地融入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作为开始,简单有趣的UNO、狼人杀以及真心话大冒险迅速活跃了氛围。随后老师和助教向大一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学习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新的学习思路。Junqiu Wang老师还找出辛辛那提大学的照片和资料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美国,了解辛辛那提。


1FF6A


本次COFFEE-HOUR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增加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之后更有效的教学打下基础。同学们更加了解美国的生活,并为第五年在美国的学习做好了准备。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