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心理协会—Coffee Hour


2016年11月20日 08:05 李文桐 点击:[]

       2016年11月20日的下午3点,在洛克青年咖啡馆,联合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Coffee-Hour 。

  Coffee-Hour作为UC联合学院心理协会的传统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Tsung Fu-Lin(宗福林)教授、美方advisor Gregory Brown先生以及三位帅气的美方TA。由于联合学院独特的办学性质(全英办学、第五年到美国学习),学生与外籍老师、助教的接触比较多,但因为语言的问题,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相比之下较少。为拉近学生与助教、老师关系的,增进新老生对于辛辛那提大学的了解,为第五年美国的学习提前打好基础,UC联合学院心理协会每学期都坚持举办Coffee Hour。

       本次活动在洛克青年的室外玻璃房举行,纯木的长桌有着古典的气息,竹编的椅子也是十分舒适,周围的酒架和植物都为这次活动增了无数亮色,再加上冬日难得一见 的太阳,无论是美方TA和老师,还是前来参与的同学们都对环境十分满意。大家每人都点了自己喜欢的饮品,美国人喜爱Black coffee,而同学们更中意焦糖玛奇朵。

  活动中大家都一改往常课堂的严肃,从美食、生活,谈到学校、旅行,除了课堂知识,和老师们的聊天中大家领略了更多的人生哲理,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活 动进行到一半,宗教授提出可以交换位置跟更多不同的人交流,这一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成,也同时引发了第二次聊天的高潮。整个Coffee Hour 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活动气氛非常好,大家普遍表示期待下次活动。

       在最后,我们也采访了一下心协的干事孙艾栋同学,询问了他对本次Coffee Hour的感想以及发展建议。孙艾栋同学表示此次coffee-hour开展较为顺利,大家都聊的很尽兴,但是同学们的积极性还有待提高,希望能有更多学生参与,更多TA参与,可以和外国语学院或者其他的对外项目专业进行合作,扩大影响力,将Coffee Hour 变成举办成小型宴会等形式。希望我们的Coffee Hour越办越好,更多的同学从中获益。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