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述职评议会

 

2018年12月22日 20:35 孙萍 龚婷婷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了本学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校办张荆老师及辛辛那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会上,张志清院长首先对学院所有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就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翔实的总结汇报,汇报主要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co-op实习、学生管理及不足之处五个方面展开。张院长提到,为加强宣传和展示学校乃至国家的重大变化,加强对校外和海外学生党员的管理,本年度学院党支部增设一名统战委员;教学上贯彻“3I”培养,优化培养方案及师资配备,鼓励国际化交流;举办了首届“校企协同下国际化本科工程人才培养研讨会”,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管理上强调建设学习型学院。同时张院长也提到,学院发展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然存在课程教学质量有待提高、学生深造院校与兄弟院校仍存在差距等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最后张院长以“道虽远,不行不至;事虽小,不做不成”勉励大家从小事做起,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张志清院长和江燕副院长先后作述职报告。张院长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情况,也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戒骄戒躁,带领学院踏实前行。江燕副院长也根据自身职责,从思想政治状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学习培训等七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述职,同时也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更多的创新精神,更多地深入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院全体一起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完成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