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举办AHA急救培训

 

2018年11月18日 10:22  点击:[]


面对心脏骤停这种高死亡率的突发状况,前4分钟的救援时间尤为关键。在关键时刻能够出手相救,靠的不仅是挺身而出的勇气,更需要科学的救助方法。2018年11月15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邀请专业机构,为学生组织AHA 急救培训,2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获得了急救证书。

 

(同学们在认真听老师关于救援知识的讲解,并阅读教材)

 

本次AHA课程主要分为三个模块,分别对成人、儿童、婴幼儿的心脏骤停及窒息的情况,进行了急救原理的讲解、动作示范及实践指导。同学们分组轮流在假人身上进行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领悟急救动作要领,学习急救方法。课程最后,培训老师从到救援意识、到施救环节和施救方法,对所有同学都进行了严格的考核。22名同学均顺利通过考核,获得国际认可的急救证书。 


   

(考核通过后的班级合照)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会并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希望同学们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挺身而出,学以致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