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15日 15:25 许怀文 点击:[]

2018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D1131教室成功召开,选举参加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奏唱国歌完毕后,主持人于京伦宣布会议流程,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第一项议程,苗润丰同学宣读了校学生会批复。

大会第二项议程,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将在易班平台进行。每个参选人员都有三票且不能对同一候选人进行重复投票。此次提名采用差额法,从五人中选取三人。

大会第三项议程,经投票决定选举池文行同学为监票人。

大会第四项议程,候选人竞选演讲。第一位候选人是2017级王馨,她从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除了关注学习,王馨同学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关注人文生活。

 

 

第二位候选人是2015级吴少卿,他结合自身情况,谈论了自己对于学生代表的理解与看法。吴少卿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对于青年的寄语,表达了学生代表应该具有政治性的看法,同时,他还提到,作为学生代表应该有能力去展现当代学生的最高水平与最佳风貌。最后,他结合自身发展表达了学生代表还应具有群众性的特点。

 


第三位候选人是2015级张玉琛,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作为团支书的经历,阐述了作为学生代表应具有责任感的观点。最后,张玉琛同学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带领大家走近共青团,走近共产党。

 


第四位候选人是2015级隋华泽。隋华泽在竞选演讲中介绍了自己在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方面的努力及成果。在演讲结束时,他表示欢迎同学们向他咨询学习生活上的任何问题。

 


最后一位候选人是2015级程睿。程睿同学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她利用自己舞蹈特长,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程睿同学现担任重庆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协会项目部部长,是学院国际教育实验班成员。



五位同学各有所长,但都关注学院动态,关注学生活动,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呈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会第五项议程,在易班平台上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第六项议程,于京伦同学宣布了计票结果。本次大会决定学院提名推荐学生代表为:吴少卿、程睿、王馨。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下帷幕。希望本次大会学生代表能勿忘初心,坚守准则,继续代表学生发言,积极为学生服务。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