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对2014级留校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

2018年07月14日 17:43 袁泽玲 点击:[]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是重庆大学国际化办学的排头兵,学院引进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优质教育理念,实行“1+3+1”的特殊培养模式,即学生第一学年与重庆大学其他学院学期安排一致,大二至大四实行三学期制,企业实习和在校学习交替进行,大五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学习。

2018年8月,学院2014级大部分同学将跨越重洋,远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进行第五年的学习。十余位同学将留在重庆大学完成学业。

为贯彻学院精准指导、个性培养办学思想,更准确地把握2014级留校同学现阶段学习和实习动态,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未来发展规划,更有效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指导,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教授、学工办主任谭鸿予老师、教务秘书袁泽玲老师于7月11日在A区主教518办公室对留校同学进行单独谈话、个性化指导。学生家长对这次个性化指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有的远道而来,面对面参与了谈话;有的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远程参加了谈话。

  谈话过程中,各位同学围绕目前学习现状、学业计划、职业生涯规划、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与张志清院长、谭鸿予老师、袁泽玲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们结合学生的现状及家长的意见,针对部分同学自我认识不够清晰、定位不够准确、个人规划不够明确等问题做了详尽的分析和指导,帮助他们更清晰准确地认识自己。最后,张院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第五年的学习时光,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此次谈话帮助同学们剖析自我、明确定位、确立目标,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使大家受益匪浅,为最后一年的学习和奋斗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