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UC联合学院2013级学生一对一面谈(第一轮)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5日 07:15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院2013级学生现阶段学习和实习动态,掌握学生学习动态,深入了解2013级学生未来发展规划,更有效的为同学提供更多资源、帮助和指导,2016年10月25日下午,UC联合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张志清副院长、教学秘书黄聪、实习管理秘书毛亚芳在A区主教学楼518办公室与学院2013级机械和电气两个专业共八名同学进行了深入谈话。

本次面谈内容包括了现阶段课程学习情况、实习情况、实习打算、科研训练情况,第五年读研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张院长认真聆听了大家各方面的详细反馈,并针对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并为各位同学给出了极具执行力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让大家受益匪浅。



经过本轮面谈,各位同学对大四和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计划;学院也从大家的反馈意见中,收集了诸多有益信息,初步形成了今后课程教学和实习环节工作思路。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将针对2013级的其他同学,分批次安排更多这样的一对一面谈。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