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UC联合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09月26日 07:06 邵常贺 图片:寇鹏飞 点击:[]

9月26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辛辛那提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Allen Arthur先生,联合学院美方院长Paul Orkwis先生,副院长张志清教授,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以及联合学院中方教职员,全体2016级本科新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志清主持。



开学典礼从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致辞开始。张志清代表联合学院致欢迎辞,他对同学们选择加入联合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远道而来的美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联合学院的中方教职工团队,并对新生的大学规划提出了期待和要求:一是同学们应该“享受”联合学院的生活,要有信心;二是“宝剑锋从磨砺出”,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三是联合学院是中国第一所开展Co-op的学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必然是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的常态。



美方院长Paul Orkwis先生随后代表辛辛那提大学,欢迎同学们加入联合学院。他表示,辛辛那提大学于1906年创立Co-op协同培养模式,至今已逾100年的历史。加入联合学院,意味着同学们有机会接受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两所大学的教育和资源。

随后,按照联合学院开学典礼的传统,向101名新生发放联合学院T-shirt,佩戴校徽,并在SOLs和助教的带领下,进行“down to drive”、绘制个性院旗的传统活动。



27日下午,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赞助的新生欢迎酒会在虎溪校区联谊厅隆重举行。这也是联合学院新生开学典礼的一部分。新生欢迎酒会邀请全体学生及家长、辛辛那提大学代表、联合学院教师、外语学院英语外教出席。教师、学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就学生的培养目标等进行轻松交流,展现联合学院自由、平等、开放、创新、国际化的学院面貌。

联合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双方高层领导同时出席,体现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校领导对联合学院的高度重视,也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联合学院运行三年多来,情况良好,不仅得到校方的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认可。期待联合学院打造“品牌”,成为培养创新型、实践型、国际化人才的摇篮!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