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廖瑞金副校长到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调研工作


2016年09月11日 08:54  点击:[]

       2016年9月11日上午,廖瑞金副校长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调研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办学工作,与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就学院联合办学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主要对学院人员结构、办学概况、Co-op实习管理现状、联合办学的未来发展目标与方向、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廖副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成立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是重庆大学推进国际化的举措之一, 学院联合办学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廖副校长并对学院如何做好重庆大学本科国际化的“排头兵”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调研、借鉴国内外优秀高校国际化模式,创新发展新思路;二是培养本土青年师资、引进外籍专职师资;三是形成良好的国际化氛围,扩大国际化的范围;四是做好Co-op模式在中国发展的落地衔接工作,充分利用机械、电气学院的企业资源;五是鼓励打造联合学院联合办学品牌。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