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图片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16:26 罗泽远 点击:[]

2017年9月18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虎溪校区举办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图书馆

邀请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的程宏老师、重庆大学图书馆的袁辉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题讲座,详细介绍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和重庆大学图书管的管理、资源和使用方法。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虎溪图书馆,使同学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图书馆,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图书馆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

系列活动之二—Flag Activities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联合学院将2017级新生组编为7个小队,打乱专业和班级,开展辛辛那提大学的传统活动”flag activities”。活动中,同学们在画布上一笔一划勾勒自己心中的旗帜,有各自创意拼接而成的凌乱美,有一气呵成共同创作的整体美,也有画满校徽的意识流。同学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表达了对重庆大学、联合学院的喜爱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系列活动之三——迎新招待会

迎新招待会是由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主办的开学典礼传统活动之一。招待会邀请2017级全体学生及家长、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联合学院教职工出席。教师、学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就学生的培养和未来发展等进行轻松交流,展现联合学院自由、平等、开放、创新、国际化的面貌。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