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图片 >> 正文

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会见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

2017年09月20日 15:22 毛亚芳 张琴 点击:[]

 2017年9月19日上午,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在A区一教205接待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教务长Raj Mehtaj、工学院代理院长Paul Orkwis、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基金会副主席Dee Robinson、工学院副院长Allen Arthur、工程教育学院院长PK Imbire、机械系系主任Jay Kim、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一行,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颖、专家及交流科科长高翔以及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璀、毛亚芳老师出席会议。

杨丹副校长代表重庆大学热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代表辛辛那提大学感谢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双方各自就两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以及中方副院长张志清从学生人数、教学师资、第一届学生赴美情况等方面向校领导汇报了联合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杨丹副校长非常肯定联合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重庆大学会继续大力支持联合学院的发展,将新增软件和土木工程专业,并且已经做好准备将联合办学项目拓展为联合办学机构。随后,双方就项目评估、ABET认证、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合学院2013级学生将于2018年4月在辛辛那提大学毕业,辛辛那提大学盛情邀请重庆大学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杨丹副校长表示,重庆大学非常重视联合学院的发展,届时重庆大学一定参与,庆祝联合学院首届学生顺利毕业。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