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跨越山海,渝心永衡

——重庆大学衡水一中宣讲团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2021年02月19日 14:19  点击:[]

为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1年2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UC联合学院)团委指导的重庆大学衡水一中宣讲团在寒假期间面向衡水一中进行了线上宣讲。为了更加直观系统地介绍重庆、介绍重庆大学、弘扬重大精神,在衡中团委的帮助下,宣讲团在2月6日至9日借助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连续四天向衡水第一中学的学子及其家长展开线上宣讲。


重庆大学郝琦琛正在进行线上宣讲


宣讲团成员边子渝、高川惠、高旭钊、王庆林、杨一帆、郝琦琛、刘绍博、尹思航、张迎会、董相辰、马晓萌等11位同学,分为三组,在四天的宣讲期内分别就重庆风貌、重大概况、重大学子就业情况以及重大生活等四个方面进行细致的宣讲。宣讲团的成员们通过幽默的语言、引人入胜的图片、真实的数据,让重大走出西南,走向华北平原衡水湖畔,走进衡中学子的心里。

在宣讲后的答疑环节中,衡中的学子们踊跃地提出心中的疑惑,宣讲团成员全员在线为他们解惑。此外宣讲团成员还收集了常见问题,制作了答疑的PPT,让衡中学子们能更全面地了解重庆大学。宣讲结束后衡中学子们对宣讲团成员的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衡水一中高三年级史同学正在听宣讲



最后,宣讲团成员根据衡中学子们的意愿,通过邮寄方式将重庆大学纸质宣传资料送到了学子们的手上。通过宣讲活动,这所全国著名的高中的莘莘学子对重庆这座山水之城、对重大这座宝藏学校更加向往,找到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

重庆大学衡水一中宣讲团坚持为衡中学子服务的初心,现身说法,宣扬重大精神,不仅宣传了学校,让重庆大学走入衡中学子心中,同时也让自己也收获了成长。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