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选拔顺利进行

2019年04月05日 14:18  点击:[]

2019年4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SOLS)选拔面试工作在辛辛那提学院楼203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SOLS选拔由辛辛那提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谭鸿予担任选拔小组组长,另有辅导员张亚楠、教务老师黄聪及辛辛那提大学教师Fred Chiou组成选拔小组,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面试。




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是辛辛那提学院的传统项目,旨在选拔优秀学生作为领袖赴辛辛那提大学交流学习,参与组织和领导学生活动,同时更好地了解辛辛那提大学,融入辛辛那提学院办学模式,参与学院宣传和新生活动。该项目也是学生提升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个人交际能力的良好机会,因而受到学生广泛欢迎。

选拔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申请动机、精神面貌和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应变组织协调能力、外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5位同学均准备充分,信心满满,从容不迫,按照顺序依次参加了面试。面试过程分为学生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位同学都围绕个人情况和申请该项目的原因作出精彩陈述,表示非常珍惜该项目提供的锻炼和交流机会,想借该项目提升自己,为学院服务。面对美方教师Fred的英文提问,同学们也都以流利的口语,自信地给出回答,展现出辛辛那提学院学生特有的国际范。



面试结束后,选拔小组经过热烈讨论,按照要求选出了适合该项目的4位同学,SOLS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