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7级新生班委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3日 12:59 侯茜苑 点击:[]

为保证班级活动有序高效开展,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1日晚21:30,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7级四个班的新生分别在D1314、D1315、D1316、D1317教室举行了班委选举主题班会,2017级辅导员张琴老师参加并指导了此次班会。

主题班会上,首先各班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班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并宣布选举流程。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竞选,就经历自述、职务理解、班级规划等方面进行自由发言。或诙谐幽默,或严肃谨慎,各位竞选者皆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独特的个人魅力,同时营造了融洽的班会氛围,严谨而不失乐趣,有序而不乏轻松。竞选结束后,各班全体成员进行匿名投票,最终确定各班班委人选。





班委竞争者以不同发言风格展现个人魅力


各班班会进行得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公平公正、民主公开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班委选举,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班会。此次班委选举充分展示了重庆大学UC联合学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任班委们将会恪尽职守、力争上游,带领各班开启新的旅程,携手推进重庆大学UC联合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