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如火,奔跑向前

——记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2017年04月07日 18:09 杨庆 点击:[]

  

       

清风拂柳日熹微,正是健儿运动时!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7日上午9:00正式开幕。以“奔跑”为主题,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作为第22支队伍上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要说开幕式上大家最期待什么,那自然是各学院方阵队伍的创意大比拼了。唐风古韵、酷炫街舞,纯朴民风,童趣卡通......32个学院队伍各显身手!

       UC联合学院自然也不甘落后,向主席台走去时,他们神采飞扬,轻松自如,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男生们身着黑色中山装,女生则是白衬衫黑色长裙的经典搭配,民国风的装扮不仅引人畅想青涩的校园时光,更体现了联合学子严谨踏实的学风和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基础扎实、工程能力突出的新型复合型人才”的信念!衣着沉稳,但动作却不失活力,一个个跳动的身姿,展示着蓬勃的朝气和敢于尝试的体育精神。队伍最前方,四位旗手昂首挺胸,身着职业装的他们浑身散发着职场范,脸上自信的笑容向大家展示着参加学院特色CO-OP实习后的卓越风采!

   紧跟其后的玩偶“大白”,暖萌可爱,憨态可掬,象征着勇敢和温暖。只见它不时摆动身体,挥舞双手。为身后队伍加油鼓劲的同时,也与主席台上的观众进行互动,为整支队伍增添不少活力。


     

“青春如火,胜利在握。锋芒,联合更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UC联合学院设计的创意主题:奔跑的人精彩亮相。在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中整个队伍步伐整齐,变换有序,原先矩形阵队渐渐变为一个“奔跑的人”,在“奔跑”之下,他们体现的是追求极限,永无止境的拼搏态度。

       尽管课业繁忙,学院师生仍利用仅有的课余时间用心准备了队列表演,过程中虽难免有摩擦,但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还是彼此理解,合力完成了这次开幕式表演,向全校师生展示联合学院的特色和风采。开幕式后,各项比赛将有序进行。希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优良传统的联合学院,用实力收获奖牌,用汗水照亮未来。联合学院! 加油!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