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UC联合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心灵影院”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7日 11:25 赵晨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下午7点,由重庆大学“启航”工作室主办、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影院”活动第一期在UC联合学院的学院楼203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适应学习和生活为目的,以电影为媒介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灵,点燃对生活的热情。本期心灵影院播放的电影为《心灵捕手》。UC联合学院1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图一: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


为确保大家有一个舒适的观影环境,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姜凯萌同学提前到达203调试设备,为影片播放做准备,并等待同学们入场。


(图二:同学们候场)


图三:姜凯萌调试设备、准备影片)


 1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心理健康协会会长赵方圆首先做开场白,并对影片做了相关介绍后,正式开始播放影片。


(图四:会长赵方圆为同学们介绍影片)


(图五:影片开始播放)


《心灵捕手》是一部有趣而深刻的影片,讲述了一个数学天才找寻人生目标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对影片有趣的对话发出笑声,不时为影片动情之处陷入思考。

2105分,影片结束,大家依然沉浸在影片中,若有所思地有序散场。至此,“心灵影院”第一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图六:放映结束后)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