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工作流程与文件规范培训会

2019年11月04日 11:25 许怀文 点击:[]

为了提高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规范各项活动举办流程,11月3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D1434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流程与文件规范培训。本次培训由辛辛那提学院秘书处主办,各部门干部、干事均参加培训。




会议开始前,学院秘书处副部长田君仪同学介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学习《辛辛那提学院学生活动项目申报制度》文件、学习《辛辛那提学院学生活动报账说明》文件。




会议开始,田君仪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辛辛那提学院学生活动项目申报制度》文件。田君仪同学首先概述了活动项目类别和活动经费额度,接着又为大家解读了活动申报的条件,其次还讲解了活动的申报流程。她强调到,活动申报需要由负责人填写相关文件和撰写活动策划,于每月15日前发送给秘书处审批,并且通过答辩后方可开展。最后,田君仪同学着重强调了活动开展要求及说明。她分别从成立活动工作小组、活动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接着,秘书处干事万象新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辛辛那提学院学生活动报账说明》文件。首先,万象新同学明确了活动报账的对象。接着万象新同学展示了报账的基本流程。他指出,报账应由活动工作小组内报账负责人与秘书处负责人对接。万象新同学还详细讲解了报账需要提交的材料,同时强调了所有材料需在活动结束一周内提交。最后,他强调了报账发票的相关要求。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院的活动流程能够被进一步规范,提高团学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