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大会

2019年03月08日 09:32 李佳讯 点击:[]

2019年3月3日上午十点半,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大会在虎溪校区D1150教室准时举行,辛辛那提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思懿、杨泓丹,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位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陈述上学期部门工作问题和改进计划,梳理本学期部门的重点工作内容。总体来说,本学期活动主要围绕校庆90周年,春季运动会,毕业典礼开展。

 

组织部:

    五四评优工作

    表彰大会工作

    举行团委换届

 

宣传部:

    女生节、运动会等学院常规新闻稿的跟进工作

    辛辛那提学院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校庆90周年系列活动

    重要会议的采访工作,挖掘学院新闻点

 

 

青协:

    五彩石作文批改工作

    世界睡眠日相关活动

    与心理协会一同开展“美好心灵”系列活动

 

心协:

    举行coffee hour活动

    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组织筹备重庆大学第八届手语操比赛 

 

辩论队:

    队内模辩

    准备四月份校级辩论赛

    定时召开讨论会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陈思懿总结了每个部门发言人的发言情况,明确了下学期团委的主要任务。她鼓励我们思考学生工作的意义,希望我们参与学生工作不是只是为了综测,而是真正热爱学生工作。同时,她鼓励各个部门积极举办活动,要求团委各部门与其他学院组织联合举办校级活动,锻炼组织和举办活动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学院的知名度。最后,她强调了责任感的问题,希望我们明确加入团委组织的价值所在。

各负责人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学院、学校工作,开展好各部门日常工作,为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献礼。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