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7级“喜迎十九大,青春树前锋”活动顺利进行

 

2017年10月20日 18:06 王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UC联合学院2017级新生在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各班班委的策划、组织下,于10月13日晚上9点半在D1251室举行了“喜迎十九大,青春树前锋”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信和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军九十周年之际的讲话三个环节组成,机械一班学生都书轩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活动正式开始之后,他以饱满的感情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概况和中国梦。都书轩同学正是当代中国大学生的代表——落落大方、积极向上。他的语气时而严肃,时而欢快,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


49396


而后都书轩又向同学们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第三节中国互联网+创业大学生及八名参军入伍的南开学子的两封信。信中说,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作为联合学院的学生,同学们表示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将学习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以便早日实现中国梦。


16BE9


在最后的环节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军九十周年的之际的讲话视频。视频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幸福时艰苦卓绝的奋斗。同学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仿佛回到了九十多年前的中国,感受到了当时中国内忧外患的艰难处境,也因此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的想法。

这次活动极大地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同时提高了民族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