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事务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2018年7月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参加亚特兰大暑期项目的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1:43  点击:[]

 受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九校卓越联盟协同组织学生参加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并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2018年7月赴佐治亚理工学院参加亚特兰大暑期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同时也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好机会。

 

二、项目具体信息 

1、时间:2018年7月5日-7月28日

2、费用及奖学金资助

  (1)项目费用:3,55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花销)

  (2)奖学金:学校资助参加项目的同学7000元/人,相关学院对学生给予一定金额奖学金配套。

3、内容

   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4、选派对象

   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五年制包括大四学生),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良。

5、名额:25名。

 

三、报名流程

1、申请学生在报名时间内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2469915585@qq.com,同时将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虎溪校区综合楼323办公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04月08日下午5:00。

2、报名材料:(一式三份)

(1)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责任书

(3)其他支撑材料,如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其他获奖证明等。

 

四、遴选

1.报名后,由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组织甄选委员会进行筛选,甄选委员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选拔,确定最终参加项目的学生名单。

2.经选拔拟参加项目学生名单将于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公示3天。

 

五、特别说明(非常重要)

1、申请者家庭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足以承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相关费用。

2、申请学生应为身心健康并已完全征得家长同意,对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有充分估计和判断,并自愿对参与本项目出国学习、生活意外负责。学生本人在派出前,学生及家长应签署海外学习承诺书并购买海外保险(保险时效需覆盖本人在国外所有时间)。

3、为保障我校与对方大学合作的可持续性以及不造成名额浪费,获得提名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拒绝赴对方大学学习,否则将视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并作为申请校内其他出国(境)项目考评标准之一。

4、派出学生须按期回国返校,并提交不低于800字的交流总结并附至少3张交流照片,发送至邮箱:2469915585@qq.com。

 

六、项目咨询

1、承办单位: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23-65678750

2、协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3-65111970

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23-65678491

动力工程学院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3-65111297

 

七、参考链接: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相关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xMzM5MjYx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项目详细介绍:

http://www.asp.gatech.edu/wp-content/uploads/sites/81/2017/12/July-ASP-2018_description.pdf


附件:

                 附件1: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重庆大学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责任书.doc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18年3月25日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