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事务 >> 日常教务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托福和GRE考试奖励办法

2018年05月14日 10:07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生参加托福、GRE考试并取得高分,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学校优质出国项目的积极性和匹配度,为申请海外名校打好基础,特设立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托福和GRE考试奖学金。

 

一、奖学金设立背景

学校为学生搭建多样出国学习平台,组织各种海外学习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部分意愿强烈的同学在申请各类优质项目(如国家奖学金项目、校际交换生项目等)时,因为无外方大学要求的语言考试成绩而未能取得报名资格,这一现象在低年级学生中尤为突出。此外,我院一直秉承“培养适应国际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工程能力突出的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宗旨,鼓励学生本科毕业后进入海外名校进行深造。为鼓励和帮助更多同学做好参与海外学习项目及海外留学申请所要求的语言准备,特设立本奖学金。

 

二、奖项设置

托福、GRE高分奖:

特等奖:托福成绩115-120分或GRE成绩335-340分, 3000/

一等奖:托福成绩110-114分或GRE成绩330-334分,2500/

二等奖:托福成绩105-109分或GRE成绩325-329分, 2000/

三等奖:托福成绩100-104分或GRE成绩320-324分, 1500/

托福、GRE进步奖(托福刷分后总分在90分及以上;GRE刷分后总分在310分及以上)

提高20分及以上: 托福或GRE成绩提高20分及以上,奖金600/

提高10-19分:托福或GRE成绩提高10-19分,奖金300/

备注:如果申请进步奖,高分奖不做累计领取;进步奖和高分奖只可选一。

 

三、申请对象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各年级在校学生。(每位学生托福、GRE考试各有一次获取奖学金机会)

 

四、申请流程

1.在报名时间内向学院教务办公室(D区综合楼323)递交报名材料。

2.报名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

1)《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托福和GRE考试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

2)托福或GRE成绩单复印件;如申请进步奖,需提供两次考试的成绩单复印件。

 

五、遴选

1.学院审核申请者提交的材料后,将拟授予奖学金学生名单于学院重要窗口公示3天。

2.公示后确定奖学金获得名单,并发放奖学金到学生入学时学校发放的银行卡。

 

六、特别说明

申请学生要确保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提交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则取消一切校内评先选优资格。

 

七、其他

1. 本奖励办法自201814日开始生效;

2. 未尽事宜,由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保留解释说明权利。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1814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