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心扶贫 用情济贫”-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积极开展“消费

扶贫”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14:1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2021年9月27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简称UC联合学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赴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市消费扶贫馆开展“用心扶贫、用情济贫”主题活动。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消费扶贫场馆,是我市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主要展销平台、重要活动场所和重要宣传引导阵地,该平台集“会议中心、直播中心、集采配送中心、智慧物流仓储”等于一体,是集纳“西部11个省市+重庆33个区县”特色产品的超级大卖场,为全市消费扶贫增添了新平台,提供了新助力。活动期间,扶贫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对展馆内的产品分布、线上采购平台及其具体操作流程向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在展馆内的11个西部省(自治区)级馆和33个重庆市区县馆前,老师们仔细了解各种产品的出产地和用途功效,争相选购土鸡蛋、黄芪、榨菜等优质助农产品,以实际行动“用心扶贫、用情扶贫”。



本次活动中,学院老师们亲身实践了 “一份助农产品,一份社会责任,一份增收希望”,以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