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5月05日 09:45 张亚楠 点击:[]

  2016年5月3日,根据中央和学校及虎溪校区党工委关于“两学一做” 相关文件的要求,UC联合学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包括教职工党员在内的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此外还有16名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旁听了本次专题学习。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志清教授担任主讲,此次活动中心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重点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了我院今后的党内学习要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要在今后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我院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推动我院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乃至学生党员拓展,真正在我院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从而在构筑起一个坚实有力的党员战斗核心。


  

整个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张志清同志深入简出地向同志们介绍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与以往集中学习的区别、着力点。并以近期我院出现的不和谐现象为例,号召与会同志们“恪守承诺,保持党员先进性,严格履行道德要求,并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同学,提高我院办学水平”,该号召获得与会同志们的积极响应。


  

在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的最后专门开设的讨论单元里,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自己对于学院教学等各环节的看法,对于出现的某些问题,大家也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